20101030

非2008日本遊記




回頭瀏覽2008去日本的照片(兩年前的我跟現在的差別不只有頭髮的長度了吧?!)
是說去五天+錯過飛機加一天=六天所拍的數量也太少了些!!!!
要是是現在去的話,不拍個一千張真是對不起自己跟小黑(RICOH GX200)了!!
只能說當時才剛入手小黑,幾乎都亂拍一通,
遑論內容或構圖比例那類的,連最簡單的模式都調整不好,
還是因為今年開始狂拍貓貓之後才比較能抓到一點手感....真是暴殄天物阿!!
好險flickr有取代照片的功能,把一些現在看來覺得頗莫名的照片微調一下才比較心安一點~


but...還是好想買單眼阿阿阿阿阿!!!!




是說最近好多朋友要去香港喔~~今年去過兩次的我就有被問覺得哪裡比較好逛,
中環的話我還真的熟到可以帶路了呢~~
但想一想才發現自己雖然有部落格,卻從來沒寫過"遊記"這東西,
應該是因為每次回來台灣的心情都變的很不好吧~噗哈哈
目前還是沒有補寫的打算,就去flickr將就一點嘛~~2008@JP,2010@HK,2010@HK again
也許哪天心血來潮就會生出來也不是沒有可能...


好想去日本喔~好想去香港喔~
好想離開台灣喔我的天~~~




2 則留言:

伊莉絲 提到...

啊 妳好用心 發現寫BLOG要花好多時間跟心思!!!RAWR(抓頭大叫)

Unknown 提到...

哪有阿....都是舊照片捏....

不過部落格這東西是寫給自己爽的吧!
又沒有想以此營利的話,
是不用給自己那麼大壓力吧你!!

btw,你換的新版型還頗可愛的,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