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9/22

(哇!又是一個超久沒更新了!)

緊張的時刻即將到來!
去面試還有車馬費可領的闊佬P公司說下星期不管有沒有錄取都會通知!
所以就是明天這令人布魯的星期一
除了要交一些鳥蛋報表之外,還要決定我人生的下一步該怎麼走呀~

眼看離職的日期在即
如果沒錄取的話,就先回去安那蘇當工讀生了!
(是的!人生總是不停的在輪迴!)
然後再繼續投吧!
直到明年一月,要辦理復學的手續,回去北大撐了呀!
(是的!人生還是不停的在輪迴!)

話說去闊佬公司應徵時,經理說工讀生也有機會升為正職,不過公司規定正職的門檻要國立大學畢業才行!(那不好加在我現在是念國立的,不然不就等於做到死都不可能升正職了嗎?!)就是這句話!燃起我要念完北大的鬥志!!反正都考上了!成績也不是不好,幹嘛浪費這機會哩?!也不可能有錢供自己出國念書,就腳踏實地把北大念畢業吧~

果然~學歷還是他媽的重要!



<尼扣回馬槍>
知道我"又"要復學的朋友們,每一個都很想打我的樣子!最後還是會叮嚀這次一定不能再三心二意了!哈哈哈~我知道啦!這次再沒撐下去的話~~就,就,就痘痘長滿臉!!(靠!這懲罰也太可怕!!)可見我的決心!是不容許被質疑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哦! 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只收國立大學學生
果然大學太多大學學歷沒那個價值了

plus- photoshop.com 介面很美
but! loading f***ing slow.

Unknown 提到...

嗯阿!
不過也有一點眼界狹小的感覺~

又,loading的時間是取決於你的電腦吧?!
請把一些垃圾清掉就會快一點了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