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4個月小母貓結紮之斑比戴頭套超可愛




就如同之前所說,雖然她只有四個月大,但因為嚕卡被外面的浪貓發情影響到,最近一直聞斑比的屁屁,很怕沒人在的時候會發生"意外",所以昨天就帶斑比去獸醫那裡結紮了,原本想當天帶回,但醫生建議可以住一天,否則麻藥沒退完的樣子看了會令人擔心,今天去把斑比接回來的時候,明明還在籠子裡的她看到我就狂喵,我還真的從來沒看過她對我那樣的喵法,像是在對我說話,我當然也是直接解讀成她叫我趕快帶她回家呀~是說昨天晚上奶球也是一直在找斑比,邊喵邊到處尋找好久的說~~

一回到家斑比果然是第一時間跑去找奶球,沒想到奶球竟認不得戴上頭套的斑比,竟然還對她哈氣!!其他貓貓也是都用好奇的眼光端倪她,平常感情最好的小右也只敢遠遠望著她...只看斑比還不習慣頭套到處撞,好不容易吃完貓乾喝了水想洗個臉也無法,真是超心疼的咧@@不過為了傷口及早復原,一定不能心軟阿!!

醫院的人有提醒不能笑她,否則貓貓會變的很自卑,心情低落之類的,我是沒笑啦~只是看這藍色也太適合她了~就忍不住一直幫她拍照,網路上也有看人分享用袖套幫貓貓做防舔衣,打算要來試試看,不過我的手真的很不巧,結果可能還是讓她用頭套撐過這一星期吧~噗,希望等到斑比拿下頭套之後,奶球還能夠恢復記憶知道這是她的寶貝女兒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