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購物清單-SONY a33




Again...又有多少奇怪的理由導致我看上這台索尼阿法33??
尤其是在我每每看到SONY廣告之後對產品完全沒感覺,只想說一句:這行銷真的做的很好!!
結果自己還不是因為坐隔壁的小又小姐新買了Canon D500,
拿來試拍了幾張後就決定放棄我的超薄ipod touch,把目標轉向這玩意兒....
(原本應該是介紹ipod touch的@@)

單眼相機外型不都大同小異,重要的只有前面那顆鏡頭跟價錢,
所以,在我偏心的幾乎沒比較過其他廠牌,只看這台的評測開箱文之後,就決定是他啦!!
就跟兩年前買下剛上市RICOH GX200那時一樣的心情,看上了就是看上了....
當然這台的功能是我想要的,每秒連拍7張!!!(看貓貓能跑到哪裡去!!)
可翻轉的LCD,就不用跟貓咪一起趴在地上拍他睡覺的樣子,
或是狂墊腳到快抽筋只因為想拍他在衣櫥上的樣子好可愛,
錄影功能也是相當不錯!!推薦一個mobile01上面的搞笑測試文

只能說拍照跟花錢一樣,還是得憑感覺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