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N" of the day - 辣媽艾波




噹噹噹~~今天的主角是艾波唷!!
最近她染了新髮色又把髮尾燙了內彎,是我留短髮的時候最想要的鮑伯頭阿~~
手上還拿著我理性思考過後才忍痛放棄的iphone4,如果再推個裝著鐵男的推車就是日本辣媽了啦!!

插畫圖案T恤:FRAPBOIS(要不是在網站上沒看到這件,否則我也好想要唷~)
看不出來有雪花的雪花褲:UNIQLO(因為背光所以看不出來是灰色的)
黑色涼鞋:購於京站2樓arcorina(今年相當流行的假綁帶式涼鞋,有點跟的設計可以拉長腿的線條唷!!)
agnes.b午餐包:是雜誌附贈的小包包(是說現在根本都是看贈品在選雜誌吧?!噗)
JEANASIS抽繩項鍊:購於日本(黑色項鍊真的很好配耶~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

因為我今天穿得頗普通,如果跟艾波一起放上來就輸掉了啦!!哈
如果有拍到好看照片再說...我的表情都超怪的是怎樣??

是說把這分類放在"姊妹聚"感覺似乎有點怪異,因為只是中午一起吃飯,但是還是要珍惜這看似習以為常的每日午餐,畢竟誰知道哪天艾波就要回家帶可愛的鐵男當家庭主婦也說不定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