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Internet shopping with 艾波


每當下午常有些時候靈魂會fade out一會兒....
這時候就要看看別的東西來平衡一下阿~(完全就是胡說)
又去need supply co.逛了一下,看到好東西總要跟好朋友分享~

以下是跟艾波的MSN對話,我的暱稱(強迫症患者很適合作貼標的工作)太長
且貓貓符號貼不上來所以省略,而艾波的括弧裡本來就不常寫東西....哈

***

尼扣 說: 想要這件~~


BB Dakota / US$62
Apple(  ) 說: 很普通ㄟ   看起來   
尼扣 說: 他是漸層的捏
Apple(  ) 說: 他有漸層??
尼扣 說: 嘿阿
Apple(  ) 說: 哈~我以為我眼睛壞掉  哈哈
尼扣 說:且他下面配毛毛靴 真是一絕!!
Apple(  ) 說: 你不是要買相機!!
尼扣 說: 喔 對阿 看看嘛~~哈哈
Apple(  ) 說: 噗
尼扣 說: 這件也好Q


MINKPINK / US$96

Apple(  ) 說: 這件我的感想是~好冷
尼扣 說: 哈哈哈哈哈
Apple(  ) 說: 那個洞~~~風會吹進去ㄡ!! 咻~~~
尼扣 說: 我要把這對話寫去blog XD
Apple(  ) 說: 哈哈哈 好ㄚ
尼扣 說: 上次那個睡袋的我也很想寫,可是就忘記你到底是怎麼形容的,只記得我笑的要死
Apple(  ) 說: 我也忘了,所以~我可以參加吉本興業嗎? 但要會日文~冏
尼扣 說: 不然就組團當台灣的搞笑藝人阿~但應該很快就要喝西北風了XD

***

是說MSN對話通常都是沒有結論的,
那個睡袋事件真的超級好笑~可惜只成追憶阿~~噗
最近還發現自己跟朋友在面對面聊天的時候出現MSN用語,
整個是MSN"對話"重度患者阿我@@
但我還是堅持無注音文+無錯別字,
平常都已經很少寫字了~連打字都打錯字,
或是連選字都懶的人到底是想怎樣???

photo from Need Supply C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