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好站介紹-Need Supply Co.




天氣都好不穩定喔最近~又熱又冷的,也是因為開始需要穿到長袖或小外套,所以在前幾天"終於"整理好我的衣服了!!YA!!且我很有自知之明的戴上口罩再整理,免於噴嚏打到頭暈暈的窘境~

發現之前去年在美國網站Need Supply Co.購買的衣服,到今年還是很好搭配耶!!上網去看了一下,果然又有我的愛出現啦!!!補丁褲襪~~實在太可愛了!!32塊美金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每個顏色都好想要唷~(貪心)

這網站只要湊滿250美金就免運費~且會用他們網站的紙箱包裝(本想拍一下但現在已經都是貓咪的抓痕了@@)飾品也會用小盒子加小袋子包裝,總之就是一個貼心,大大增加回購率唷!!(甚麼都可以當作想花錢的理由XD)

商品網頁在此,要合購的可以招一下啦~哈(是說我一個人就可以超過250美金了~噗)




Blog也可以去看看唷~會介紹很多有趣的東西,不會只是商品置入請放心!!


2 則留言:

伊莉絲 提到...

為什麼我覺得它們很有喜感....(皺眉)

Unknown 提到...

你說那個腿的姿勢嗎??
我也覺得很有趣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