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No Pic Diary

一整天沉浸在"斑比被奶球哈氣都是我害的"的心情中,
回家像是補償心態作祟,幫她拿下頭套,幫她用毛巾擦澡,
看她精神還不錯還會到處蹦蹦跳跳,才比較鬆了口氣.....

原本是想自私自利的過完這一生不是挺好~~
誰知在去年我弟忽然變成我的責任,今年我又認養了好幾枚"責任",
直到昨天喬阿治問:你當初到底為何忽然想養貓啊??我還是答不出來耶!!
所以除了是自己花錢買到的東西之外,其實都沒有明確的答案告知為何會變成現在這樣,

一直以感覺行事的下場就是如此吧!!
不管是生活上,工作上,都非常誠實的遵照腦中第一個產生的反應而去進行下一步,
反而沒有多加思考前因後果,只是碰到狀況了再去處理,
就算天無絕人之路,但這條路其實也被我搞得不是很好走就是了...

瀏覽之前的網誌,一心想介紹穿搭或其他有的沒的,當下會覺得成效不錯!!很開心!!
但是現在看又覺得,怎麼有點膚淺的感覺??!!
無法堅定一定的理念或一定的思維,
最終還是將否定自己,然後又重頭開始,
問題是哪那麼多頭可起??我都要三十歲了!!

是說現在的發牢騷好溫和好不像我喔~~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