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貓模小斑比




話說我家斑比真是個上相的傢伙,不管甚麼奇怪的姿勢被拍都很可愛,我的flickr都快變成斑比專輯了!!但這絕對不是像父母看自己小孩的那種不公平眼光,連獸醫看到斑比都說:那麼可愛怎麼捨得送出去阿??!還叫我把照片拿去投稿之類的,噗

是阿是阿~真的超捨不得的阿~所以_跟媽媽奶球一起留下來了!(還有小右of course!)但現在遇到個麻煩,就是家裡還有一枚尚未到達結紮年紀的嚕大爺!!(好啦!我知道他看起來像一歲多很大隻這樣@@)所以要是他哪天發情找上斑比的話....我可不想再送養貓貓阿~真的是勞心勞力又得跟自己的理性與感性拉扯...所以,最快下周末就要帶斑比先去結紮了!!女生四個月大就可以進行結紮的手術,男生因為怕以後泌尿系統會有問題所以要一歲左右再結紮比較好~

阿~雖然這是為他們以後好,但是還是很心疼捏~~且嚕卡跟斑比的小孩一定超可愛的啦!!(胡亂幻想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