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電腦白痴




誰家那麼假掰放著桌上型電腦不用,用筆電??還不就是電腦主機送去修的我家!!

且白癡如我很傻很天真的以為﹝本機磁碟E:﹞是外接硬碟,就放心的把檔案都歸到E槽去,孰不知那只是從C槽分割出來的空間,所以也跟著主機去華碩"皇家俱樂部"維修了啦!!(請問這古怪的名稱到底是誰想出來的??)所以愛用的PhotoShop也離我而去....嗚嗚,不開心....害我都不能編輯照片,只能用Picasa3很陽春的寫上兩行字,加個柔焦就這樣貼上來了!還得用google計算機來算縮圖比例@@沒有PS比沒有手機更讓我沒安全感阿阿阿阿!!

但不管多不開心,看到奇諾這樣隨性的亂躺還是讓我笑了~~

好險聰穎如我有把PS備份到隨身碟裡,只是太過聰穎的下場就是插在公司電腦上忘了拿下來...
喬治適時刺了我一槍說:隨身碟就是要隨身攜帶阿!!!
我還真的很少有遇到這種不知道該怎麼回嘴的情況阿阿阿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