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N" of the day - Yesterday




這是昨天拍的照片,
當艾波拍下我的那一秒其實掛在我手上的相機差那麼一點就會摔到地上,
好險我還是抓住背帶了~呼,仔細看可以大概看出我的表情其實相當驚恐,
想說該不會身邊的3C產品都說好要離我遠去就是了??
電腦主機送修/手機進水/印表機沒墨水/耳機一邊沒聲音....
要是連相機都砸壞我就要哭死了@@

骷髏頭T恤:no brand,購於師大已經消失的Hickies
灰合身褲:Cheap Monday,購於香港IT(好穿又不貴,以後我都要買Cheap Monday的褲子!!)
黑球鞋:UNBILICAL,購於EVEN@西門新宿(之前都放在陽台上被太陽曬的有點褪色了@@)

平常都是穿這樣,想不到有啥咪更適合每天出門的穿搭方式,所以只要換不同件T恤,不同件合身褲,加個配件就又是不一樣的感覺~(怎麼講的好像我的穿搭都是隨隨便便@@)還是老話一句,找到適合自己的穿著很重要啦!!不要看某人穿了好看就以為自己穿了也好看,是說能活的那麼天真也是很令人羨慕的一件事吧~~(兩手一攤)

後記:
今天本人頭部以上相當不適所以請假一天,
對於這病痛感覺嘗試著細細品味,心知肚明是自己造成的
個人做,個人擔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