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N of the day - 關於外套




在相機裡發現前幾天拍的這張過曝到一個不行的穿搭照,
當時也只拍這麼一張,相機就因為沒電而自動關機....
所以顏色亂跑一通但這才酷阿!!!


比較需要介紹一下的是圍巾跟外套,
圍巾是同事去韓國的時候請他幫忙買的,換算成台幣才不到兩百,超划算!!
圈圈的好用在於不像一般圍巾很容易掉下來,想要再厚一點的材質~會更挺更好看!


外套則是年少輕狂時在FRAPBOIS在台灣的前代理店家購入,價格就甭提了唄~
深藍色感覺很像學校制服一樣,(我指的是日本學校)
前面像斗篷的設計但後面是像棒球外套那種毛線束口為底(這樣說是不是很難懂??)
口袋有個像徽章一樣的東西但其實那是印上去的,故意用疊布做出立體感...
雖看起來似乎很保暖但其實一點也不!!閔弟也說每次總看我穿很多層但還是很冷的樣子,
是說本身體質就很怕冷是一回事,而本人選購衣服時從來沒把"功能性"作為考量之一,
重點是設計阿!!!!


這讓我想起最近看到一則新聞,
報導某業者販售一種羽絨衣,賣點則在於外套可以捲起來變超小坨且重量不到200g....


so what??這些人總是不懂"好看"才是這膚淺功利社會的第一優先阿!!
現在又不是地球停止轉動了,氣候不是熱的要死就是冷的要死,
所以需要一件輕巧好攜帶的保暖外套之類的,
重點是穿起來要好看吧??!!!!!
強調材質的話就去作被單床罩那種每天直接肌膚好幾小時的商品還比較實際咧~


anyway...聽說今年冬天會超冷的!!
除了要準備好暖暖包跟再醜也看不到的衛生衣之外,
在京站看到一件像飛行員外套且脖子有咖啡色短毛領子,又是短版設計,好可愛個挖!!
但價錢一點也不可愛~快七千元,唉...好想要唷~~~


2 則留言:

Annie Lollapalooza 提到...

好好看的外套喔 =D 妳在古亭站耶... 我以前的地盤! haha

Unknown 提到...

哈~原來妳以前住古亭那裡喔?!
那邊有好多好吃的店捏~
我也喜歡在那邊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