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購物清單-SoftBank 740SC 軟解版




經過連日來的天人交戰(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終於決定要買哪一隻手機了!!看圖就知道不是iphone4也非Blackberry,
而是日本手機品牌SoftBank的740SC!!

常看日劇的人應該都知道他們超愛置入手機商品,每次看主角用著方正輕薄的折疊手機就只有在電視前流口水的份,而慢慢就有發明卡貼這玩意,可以使用日本手機/台灣電信系統,但用過的朋友都說,常常會有收不到訊號,也就是"圈外"的情形發生,得攜帶另一隻保母機來找回訊號,整個就是很累贅啊!!所以不知道又是誰發明了"軟解"的技術,不用再另購卡貼,且訊號會更穩定,真是我這個老哈日族的一大福音啊~重點是!!這隻手機的功能屬於陽春版本,所以價格也非常實惠,五張小朋友就可以購入囉!!YA YA YA!!

或許有人會覺得奇怪,為何不買現在最新的智慧型手機咧??(是說老娘當初在用HTC的前身dopod的時候你們還不知道在哪裡咧)阿我就超級少打電話的,沒帶手機出門也不會產生所謂的沒安全感,只是怕有急事需連絡的必要...譬如吳小紘的老師打來叫我去學校接發燒中的他之類的,而手機這東西,最初的用意不正是如此??且家裡的第四台+10M光纖一個月就要花我1300,再被綁個上網吃到與通話月租費,一個月至少也來個1000出頭,還有吳小紘的手機費要繳@@每個月光是電信費用就快三千,阿我又不是凱子他娘...外型啦!!外型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一直以來都很羨慕日本人阿~不管是建築,街道,甚至是空氣,都好喜歡日本喔~
購買日本手機且能正常使用對我來說不僅僅只是換新手機的開心,理解できますか?
不過還在考慮要白色還是黑色,人生總有太多選擇....

photo from SoftBank , edited by me.


4 則留言:

F 提到...

不支援繁/簡中文輸入
殘念阿不然我也想敗一隻!

Unknown 提到...

所以這是訓練英/日文的好工具阿!
但重點我也很少在發簡訊就是了~噗

如果有多的預算可以看有手寫輸入的功能,
80~90%的中文可以用日文漢字顯示唷!!

Rita Liu 提到...

軟解版要去那裡買呀!?
我也是完全不會用智慧型手機的人
好羨慕日本手機薄到像可以砍人一樣!

Unknown 提到...

西門町阿~公館阿~
你可以先上拍賣找一找再比價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