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日本行前草稿-3



<圖說:Tokyo Mintown在聖誕節前有很多活動,晚上會有一大片燈海之類的~偏偏老大說我們是白天去,嗚嗚>

嗯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還沒忘記八月底寧小姐留了離線訊息跟我說
他打了40分鐘的電話才買到演唱會的票
看到的時候那種興奮感
那時還在煩惱不知道新光的週年慶會不會在我出發前結束
否則請假會很麻煩的鳥事
而今已在新公司參加了兩次的吃吃喝喝慶生會
(學到要站在想吃的東西前面才能搶得到~哈)
註:上班時開心的程度讓主管認為我沒有思考我的將來
覺得我走的是及時行樂的路線
一付死小孩樣,笑點又很低
讓副總聽到其實我比73年次的瑋翎大,他整個是嚇了一跳

也因為老大的大力協助
細心安排行程且擔當起導遊兼翻譯的工作
讓我可以放心跟他走(?)
得要好好謝謝他才是~

眼看再過四天就要起一個大早(AM5:30)換兩班公車到行天宮搭飛狗巴士
AM9:45的班機把夾在兩人中間的位置換到了靠窗的位置(不過是在倒數第二排)
PM1:55降落到日本成田機場(光寫就有緊張的感覺捏@@)
不曉得出關要搞多久??然後去買Suica+N’EX的套票
希望可以坐到3:15的那班車,到新宿下車換山手線到池袋
寧小姐會來池袋站接我(竟然就輕描淡寫幾個字來交代完明明會是膽顫心驚的第一次出國的預想行程?! 真的是太酷了我!)

行李箱裡裝的會是:
李鵠鳳梨酥˙先麥芋頭酥玫瑰禮盒(從演唱會之旅變成探親之旅by老大)
米蘭諾鬆塔˙能塞多少就塞多少的泡麵(我是去災區慰問的親善大使嗎?)
當然還有個人的物品,比如說一堆充電器˙內衣褲˙化妝包˙乳液之類的
反正有缺甚麼就去那再買了唄~(愛裝闊是也˙˙˙)

11/22的東京 最高溫13度/最低8度˙˙˙˙˙加上愛水不驚流鼻水
我想我的熱情是可以化解一切的?!!姆哇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