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結果比莫非定律還精彩的交換禮物

中午開始的雙部門交換禮物遊戲,人數比去年多的多,將近三十枚
擠在小小會議室裡真是熱透了!還莫名被逼要喝怪異的特調雞尾酒
不過還是挺有趣的,一直到換我抽籤的那一刻為止˙˙˙˙˙˙




是的!本人為今年之籤王是也!
(並沒有抽到薰香蠟燭!因為跟我抽到的玩意比起來,蠟燭真是個好東西阿!)
虧我一開始還認為他用垃圾袋包裝很特別,還跟我準備的禮物一起在聖誕紅旁合照
沒想到就讓我收到這支他說他噴漆噴到半夜三點的通馬桶用具
(我甚至不知道這東西的正確名稱叫啥!!)

喬阿治還天真的跟我說:妳要發了!
尼扣:發個屁哩!
喬阿治:吸"金"阿!
尼扣:˙˙˙˙˙˙˙˙˙˙˙

至於準備這個禮物的仁兄也相當白目的說,他就是要拿最糟禮物獎˙˙˙˙˙˙
(心中著實慶幸他即將要被轉調到別的部門!)
沒什麼好說的了啦!明明我都很用心準備禮物的說~(淚奔)

其他照片請見My Flickr,相關廢話會再補上!


2 則留言:

麻雀 提到...

河神:請問這金"馬桶吸"是你的嗎?
尼:不…我只想要普通的"馬桶吸"

Unknown 提到...

真的!寧願要原本普通的那種就好,再附上一瓶通樂整個是"就感心"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