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N" of the day - 鍋蓋頭




剪瀏海後今天是第一次綁馬尾出門,果然有厚瀏海還是不能掩蓋住臉大的事實阿@@應該來戴個超大耳環混淆視聽XD雖然整個黑成一團但還是要來介紹一下...

掛在肩上的外套:V(日本品牌,台灣代理的店也收起來了)
背心連身裙:ZARA(喬阿治去年出差時在香港ZARA幫我選購的禮物)
Legging:Vivienne Westwood(穿好幾年但只有起一點小毛球,很勇!)
涼鞋:忘記牌子了(反正會磨我腳,忘記也罷)
項鍊:可愛的古銅荔枝,金屬都變黑了還是想戴(結果只照到頭是怎樣?)




但有一點讓我很納悶的是,穿這樣到底跟"龐克"有哪門子關係阿??已經不只一次遇到只要穿得跟平常不一樣一些,就會有不太熟的人對我說:「妳真的很龐克耶!」的這種情況,阿到底是怎樣??不是黑色就是龐克耶~難道沒有別的形容詞可以用在我身上了嗎??說真的,不用沒話找話聊~我完全不會介意的啦!!反正我跟很多人都沒話聊阿~哈


後記:
很不爽的是PS免安裝版竟然無法用在筆電上(我看vista真的是超級天才的發明!!發明來讓大家氣到砸壞電腦以刺激新電腦的銷量!!)就算明天就要從"華碩皇家俱樂部"把送修的主機拿回來,我還是要上網下載PaintShop Photo Pro X3 的30天試用版啦!!下載一個超久,沒用過摸了很久我也甘願啦!!(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