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最後的禮物talk

12/25似乎每個人都無心上班(還是因為老闆不在的緣故?XD)

早上才寫好卡片,中午再把鍇屁的禮物拿去專門賣包裝材料的店包裝好再拿去櫃上給他(先打聽好他是晚班,就可以讓他一上班就收到驚喜~)然後再拿剩下的包裝紙把喬阿治的CD包起來,整個包一個很久(誰叫我要選厚的皺紋紙,但那店員包的整個很順手啊~??)另外用剩下的緞帶幫吳小紘的禮物打個蝴蝶結,也是弄了個很久,好在是同事好心貢獻一個剛剛好裝的下的紙袋,就在袋口綁上蝴蝶結並結束自己的苦難@@


下班提了大包小包回到家,吃吃喝喝後終於要交換禮物啦!吳小紘一開始還騙我他忘記買了(年紀小小就想吊人胃口!)最後他送了我一個奇怪的娃娃(噗,正所謂心意才是最重要!)
喬阿治送我弟一個可以自己隨意亂組的機器人,結果是我玩的最開心,把複雜的兩隻腿跟一支槍都組好了!


噁心的是,我跟喬阿治都送對方CD是怎樣??


送他的是Above & Beyond 的OceanLab,完全是亂槍打鳥,因為是他某次去誠品音樂東抓西抓說他想買這張想買那張,那時我對電音根本沒啥興趣,隨便聽聽也罷,也沒記清楚長啥樣,昨天去買的時候只能用位置去猜測,他好像是拿這排第一張之類的,好險沒買錯~呼




(尼可基看這封面說感覺怎麼很像心靈療傷系那種風格的?哈)


他買給我的則是EMI出的最有名的十首大提琴協奏曲,上次去聽音樂會有跟他說我真的很愛大提琴的聲音啊~~~




另外還有送他一個很大的黑白照片掛曆,主題是紐約的街景,每張都好美,根本都可以拿來裱框了哩!也就是上一篇網誌的照片裡那個放在袋子裡的龐然大物,拿著那東西還害我無法搭上人比較多的公車,他整個有意外到我買了這鍋給他,且以掛曆來說˙˙˙˙˙這可真是不便宜啊!


很開心哩今天~with 滿地的雞皮疙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