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2/8

莫名的事又多一樁
就是我剛剛騎著白帥
從家裡→公館→永康街→師大夜市→景美河濱公園→家!
用google map粗略計算一下,至少有20公里耶!
媽呀~難怪現在腿超痠的
我要瘦了!我要瘦了!
(想太美~最多只有鐵腿的份吧?!)

台北市的自行車道果然比台北縣的好的多了
一路平順,還有網球場跟羽毛球場
騎到景美那段剛好遇上旁邊大樓有人在放煙火
還是挺昂貴的那種,滿美的
心情不自覺就好了起來~
(明明剛剛才在心裡臭罵路邊放沖天炮的死小孩,搞的路上都是煙,敢往我這邊射就要他的命!翻臉比翻書還快˙˙˙)

阿阿~邊騎邊唱歌也是一件愉快的事
不過我隨意哼出的竟然是重金搖滾雙面人的[甘い恋人]!
停紅綠燈時還會做出跟主角一樣的扭捏動作
看來我真的中毒太深@@

以後每天都要跟白帥一起出門啦~
要好好培養感情唷~(大心)



*尼扣回馬槍*
原本的計畫只是要騎去福和橋下打個羽毛球
但我手殘,拿拍的方式不對,打沒多久手就痛了
還有旁邊的怪異違章建築,有卡拉ok可以唱
以前都是聽到一些老人唱台語歌
今天竟然是一群年輕人狂唱粵語high歌
是還滿好笑的,最後聽到的是Let it be
不過他們把詞改成一堆髒話就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