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Goal


Giorgia/建築家

Boots:UGG
Top:Brunello Cucinelli
Bag:Hermès
Legging:Intimissimi
Sunglass:Ray-Ban

Photo by Vogue.co.jp


上次在師大等喬阿治,無意間注意到一枚女子的穿著,長版上衣配短的灰色針織衫,外搭另一件黑色較長版的針織衫,還披了一條骷髏頭絲巾,下身是配上Legging和娃娃鞋,整個就是現在在雜誌上最常看到的打扮,我自己也很喜歡這種搭配方式,再往上看到那張臉/那個表情/那個髮型.....

並沒有對她脖子以上有任何的不滿,但就是少了一些什麼??少了自信?少了˙˙˙那所謂捉摸不住的氣質?那好像也沒什麼好說的,就算花錢就能買到,拿著雜誌當購物指南,或是直接把櫥窗人台整套包起來,但那個"氣質"是怎麼也買不到的,要如何培養也很難說,畢竟連標準都無法確切去定奪,我想只能順其自然,要是刻意去模仿與假裝,只是讓自己更可笑罷了~

愛馬仕拿來配雪靴又如何,如同那種氣勢我希望自己也能展現出來,而不是像暴發戶一般因為是名牌是限量才要買,限量之於暴發戶,是比沒氣質更慘的情況,偏偏沒人敢跟他們說,只能任由專櫃銷售人員灌迷湯˙˙˙(這也是我無法當專櫃小姐的原因之一)

好了~又不小心扯遠了,總之是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說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