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天氣變涼請加件外套吧!!




話說不愛看新聞的我在吃麵的時候瞄到麵店的電視播的新聞跑馬燈寫著:【氣溫將下探14度,可能會影響投票這週...】是說反正我家離投票所超近的,走路不用兩分鐘,就算下雪也是會去投,所以會影響的其實是自己的荷包吧?!好想買厚的外套喔喔喔喔!!!


晚上就上去我愛的購物網站之一La Garconne逛的好開心阿~且他們換了新的model也好可愛(害我開始認真考慮要不要把瀏海留長換回以前的中分頭咧?!)重點是每件單品所搭配出的整體造型也跟以前不太一樣了~整個LOOK都想帶回家阿!!(似乎聽到我的Vivienne Westwood長夾裂開的聲音@@)


這次突發奇想把衣服作成紙娃娃的感覺,順便回憶一下童年....(遠眺)是說每個女生應該都有玩過紙娃娃的經驗吧~~各式各樣的女生跟衣服,款式大小都不同,小時候還真的砸了不少錢在這上面,但等到農曆七月一到,就得把它們包在不要的鉛筆盒裡面一起丟掉,所以總會一直買新的直到已經不想玩的那個年紀....我看傳出紙娃娃會復活殺了主人的這種鬼故事的人根本就是玩具店的老闆吧?!XD


photos from La Garconne, edited by me.


5 則留言:

F 提到...

好好看喔都好許歡(尖叫+奔跑)
我喜歡上面那張的外套跟下面那張的鞋子(不好意思我不知該如何形容阿哈哈)
話說師父你每週作業可不可以寫多一點:B
買不起但看了也爽阿!!!

尼扣 提到...

哈哈 我懂你的意思!!(不過以後禁止你說"許"歡)

作業的話~~以後會越寫越多沒錯阿!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激發大家一起努力賺(花)錢的動力啊!!XD

F 提到...

為什麼不能說許歡 那喜翻勒(硬要台灣國語)

沒有賺錢的動力阿
看到那價格就想說看看就好
跟逛百貨公司一樣

尼扣 提到...

好啦好啦~你高興就好=_=

可是我會有被激勵到的感覺耶!就覺得哪天要成為不用看價格直接就買單的點點客....人因夢想而偉大啊!

不過會先被影響到的是審美觀這東西,無法開心的逛五分埔就是這麼回事..

F 提到...

我今天也被激勵了
因為我要帶爺爺奶奶去日本玩
但他們覺得會把我積蓄花光所以不要
馬的我最後覺得要是我一個月賺10萬他們就不會這樣想(也太偏激)
快快快我要奮鬥!!!!!

審美觀真的有差
獨立品牌或是一些設計很棒的衣服看久了以後
有時候看到一些國X生或是甚麼甚麼的
都很受不了
想當初以前的自己也是那樣
慘不忍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