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The X factor 2009 也到了尾聲

哎呀呀~我的Danyl也被淘汰瞭@@繼可愛的Lucie之後~嗚嗚
不過第四名也非常厲害了!!希望他能出專輯阿!會想買~



這首是我最喜歡的他唱的一首Purple rain,是Prince and The Revolution在1984年為同名電影Purple Rain所發行的原聲帶,也為他們贏得三座葛萊美獎跟一座奧斯卡最佳電影配樂,超酷的啦!

我看接下來的The X factor就很無趣了,冠軍一定是被我暱稱為費玉清的Joe,歌聲相當清新~但抖音實在多到我受不了@@(這首是算少的了!詮釋的相當深情阿這孩子~)


不得不說一點,這英國選秀節目的舞台也太豪華,每個選手站在上面都像開個人演唱會一樣,光是站在教室講臺說話都會莫名緊張起來的我,實在無法想像又唱又跳,唱到一半還要記得跟攝影機對眼,相當不簡單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