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可愛的SOUSOU足袋下




得偷偷承認這可愛的玩意原本是交換禮物之一(近期內不想再聽到"禮物"這個key word@@)
買回家之後千思百想都不認為其他人會具備欣賞的眼光來看這雙襪子,
還是不要糟蹋他好了~所以現在被我占為己有啦!哇哈哈哈~


話說這可是日本京都的傳統工藝品牌SOU‧SOU,設計師脇阪克二,辻村久信,若林剛
結合了已傳承一百多年的伊勢木棉刷洗之技術,推出很多樣具有古色古香的產品線,
像這個"足袋下"就是日本人穿夾腳拖鞋會配上的襪子(他們認為露出腳趾頭是很不禮貌的行為)另外可以外出穿的叫作"地下足袋"m"運動足袋"等等好多種類,是現在日本唯一國產製造的哩!(made in JP最高!)也有跟法國品牌 le coq sportif合作推出單車系列,相當奇妙的組合啊!
果然是我這個怪人會喜歡的!!噗


本來是要拍穿起來的樣子,但發現沒啥好拍的,可是一穿上就不想脫了耶~~
沒想到這種大姆哥跟兄弟姊妹分開的感覺相當之舒適啊~
還有好多種花色,特別的花色還會取上名字,我的這雙就叫"白波"
每一種都好想要阿阿阿阿~~


哪裡買??

信義誠品四樓日文書店/敦南誠品B2文具精品館都有販售(我也只會逛這兩家)
要去日本買也是可以,這裡有店舖情報自己去找嘿~~(酸溜溜個什麼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