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對於人生的想法,俯拾即是

用昨天染髮的四小時加今晚被吳小紘要求陪他看垃圾節目的親子時間兩小時,
終於把這本讓我腦筋到現在還無法停止思考的小說給看完了!

曾經在專心看歷史讀物時,認為小說這種東西純屬虛構,不如以前的真實故事精彩
但我錯了!大錯特錯!同時也相當佩服這位作者,不過我腦中屬於讚美的詞彙少的可憐
(罵人的卻隨時都源源不絕)我只能說:一定也要買烏龜的華爾滋來看!


Bravo!

P.S.
很佩服自己能夠在總頁數有527頁中再找到那段令我印象深刻的句子:

要好好生活,就必須投入到生活中,必須先迷路,才能找回自我,然後再迷路,放棄,然後再重新開始,但是永遠、永遠不要以為有一天我們能夠歇息,因為生活永遠不會停滯不前˙˙˙˙平靜這種東西,我們只有在很久以後才能獲得。]˙˙˙˙節錄自鱷魚的黃眼睛一書

曾經在哪裡迷路?又找回了什麼?放棄了些什麼?想從哪裡重新開始?
請自由對號入座,你為何會是現在的你,一切都有脈絡可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