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新本本登場-Moleskine®


YA!終於到了十二月了!躺在包包裡一個半月的新行事曆終於能派上用場!
(誰叫自己要那麼早買XD)


今年不像前幾年都買那種卡通圖案的,果然是成熟許多了我~(自以為)
上網邊找圖片找到了有中文說明的Moleskine Asia
有為了讓客人挑選2010行事曆做的可愛網頁MOLESKINE DIARY 2010 COLLECTION


但我個人認為還是原本的Moleskine.com介紹種類多的多了~




photo by Moleskine®


是今年的新款,橫的拿法很像要開支票的感覺~
網頁旁邊的介紹莫名了加了這段文字(中文網頁或是其他本都沒有唷!)


A useful tool against the "Monday blues".
Turning the planner horizontally you have the whole week on two pages, 
the Panoramic Diary gives an ideal overview of the week's appointments 
and your personal "to do" list.

把筆記本轉成橫的可以在兩頁上看到整個星期
對於對抗星期一的憂鬱是非常有用的工具˙˙˙˙


哈哈哈哈什麼嘛??!完全不懂他的點在哪~也許是外國人的獨特用法吧??
將來如果有機會去國外旅居(人因夢想而偉大)也一定要買City Notebooks來用!


哪裡買:
像鐵男媽懶的去誠品就可以上網選購~也有打9折唷!


總之~新的一年
大家恭喜發財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