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八百萬個細胞一去不回頭

大家都說看起來很俐落
工作經驗也不少的你
想請問一下

融會貫通
舉一反三
是有多難?

我認為對於很多事物的基本認知
跟在一份工作中時間的長久並沒有直接的關聯性
難道連腦袋思考的模式都要我一一說明嗎?

還是其實是我要求太高?耐心太差
讓你壓力太大
以致於寄送28個包裹需要花到你三個小時


另外那幾個坐享其成的接線生
只要出一張嘴就好
後台那些雜碎不過的事情連邊都不用沾上
全部給我這個衰人做都沒關係
但今天只是請你取消一張訂單
再重下一次訂單
竟然跟我說你很累

怎麼不去死一死?

這句話也想問我自己
看來我是再爛不過的草莓
真的很難撐
我受不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