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完全無關的兩件事

1.
最近常陪我弟看電視,他總是愛用十萬個為什麼來攻擊我,問題多到我快受不了!
有一次還忍不住大吼他:請用你的大腦想過一次再發問可以嗎??
可是艾波說:這樣才是聰明的表現!
所以就還是耐著性子聆聽並盡我所能回答他有些連我都搞不清楚的東西
也慢慢感覺到小孩子看東西的角度真的很有趣
比如說那個X柔拍了那個在婚禮中將新郎的眼睛矇起來
用摸頭髮來確認哪位才是他的新娘的廣告

吳小紘邊看邊認真的對我說:那如果全部人都用一樣的洗髮精的話,他不就分不出來了嗎?
(It's a good sign!)
我就得解釋這是廣告效果,且每個人的髮質本來就有差別,你看你跟我不是就不一樣嗎?
但其實腦袋裡則想著:女的演技不錯,男的深情程度多到像在搞笑,且洗髮精的成本是有多低到可以一次找兩個都滿紅的明星,能拍廣告三部曲還可在黃金時段狂播啊??

see~這就是天真與邪惡的差別˙˙˙

2.
回家前去便利商店買了三罐飲料,因不好拿的緣故所以全扔到包包裡
使盡吃奶的力氣把背帶拉到肩膀更上端(誰叫我是斜肩,背帶超容易滑掉的)
就在那個當下忽然感覺到一股神祕的力量從臀部竄出
是的!我放屁了!在還沒走出自動門之前
根據那熟悉的觸感,應該是很大聲才對阿!
但我帶著入耳式耳機,整個是無從確認起
頭也不回的往前衝又如何?那店員認識我啊啊啊啊~

自以為建立起的形象就在這一屁間摧毀,以後走遠一點去7-eleven好了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