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N" of the day 14-new color




今天難得套了MUJI帆布鞋出門~便宜又好搭配!不過會有些磨腳就是了~但穿踝襪又會露出來
,我都是以美觀為優先啦!所以穿的話就要有被磨的心理準備˙˙˙˙




好啦好啦~終於放上頭髮染後的照片,因為層次很低所以只有髮尾部分比較明顯,裡面都是紅褐色的唷!但其實我只有跟設計師說我想要紅,但不要像鄭秀文那種紅,然後就直接染了!所以根本不知道染出來這鍋是哪種紅??噗


明天來綁個馬尾照照看就會很清楚吧?!但是那個光線真的很難抓耶!閔弟也是拍了半天~但連我自己到現在有時還是會跟小黑很不熟這樣,總是拍不出個滿意的!我看這種東西也是要靠天份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