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香港行之第二天戰利品馬上穿




(天啊~真的不能小看雜誌排版的美編阿!光是這幾枚東西就花了我超多時間,眼睛都快瞎了!而且沒有畫板可以拿來做去背,綁手綁腳的真不開心@@)


外套跟鞋子是第二天到銅鑼灣的戰利品是也~都是大IT裡的品牌,
褲子是第一天就在飯店樓下的圓方element裡面的ZARA買的,
現在是折扣季沒錯,但一疊一疊的衣服反而讓我失去了翻的動力,
還真的都是買有掛起來展示的商品哩!尤其是那整間都是紅通通的折扣牌此起彼落的H&M,加上那些莫名其妙的商品,啥也沒買就閃了!
自己是什麼怪心態我也不是很懂??


話說那雙鞋是第一天晚上就有看到了!可是一看到標價(驚!打完折還要九百六港幣!)
立馬放回架上,喬阿治總是再三叮嚀我上次買的那雙喜酒鞋到現在也才穿過兩次,
有跟的鞋對我來說很不實穿,不過隔天進了另一家IT還是忍不住想試穿一下!
意外的很好走耶!他說光看我走路姿勢就可以看的出來,
而且整個比例拉高,整個有腿變細的錯覺~
哈,想想換算台幣三千多也還可以接受(原價是1600港幣/6500台幣)
到最後結帳的時候,喬阿治忽然說要當我生日禮物(嘿嘿!賺到!)
高興到隔天馬上穿去吃W早餐,並且逛街逛到腳快廢掉.....(就不再重複這個惡夢@@)
真的應該多練習穿高跟鞋啦!!!


說到穿高跟鞋以拉長比例的問題,其實真的瘦一點穿衣服才比較好看,
所以我再度決定要開始減肥計畫,但也沒多了不起,就是晚餐要在晚上八點前吃完,並記錄下來,今天吃的是蘿勒燻雞麵包加一碗芋頭豆花(感覺熱量還是很高@@)
且週末要跟吳小紘去騎腳踏車!(啊~我的白帥~)
我想要變"交阿咖",讓我在夏天可以穿很緊很緊的褲子~拜託~(拜託自己才對吧?!)


1 則留言:

Ling 提到...

鞋子我喜歡,我也想買那種鞋,但穿起來要很大的勇氣哈,但外套真的太昂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