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1/1



(一開頭就讓我起雞皮疙瘩了~且卡拉揚好帥啊啊啊~)

今日如期去看了NSO交響樂團的表演
是第一次聽到演奏加上合唱,感覺很新鮮!
但是就在正後方坐了我強烈懷疑前世是啞巴的聽眾三枚
與旁邊不是偷睡覺不然醒著就時不時發出西西蘇蘇聲音的吳小紘
中間還聽到小喇叭吐槌,還有那為了之後的首席絃樂表演而穿花不溜丟怪禮服的幾位
整個讓我一把火上來燒到謝幕,連鼓掌都很不積極

恩˙˙˙心裡開始盤算從今而後只要崇洋媚外的選擇會不會很傷荷包哩??
意思就是:21號聽的那個紐約室內樂協會的表演怎麼可以那麼讚?
就算票價稍貴我也要聽那種,而不要這種採用人海戰術且會令我納悶的表演
綜合以上幾點,還是回家聽CD並添購更好的音響設備會比較實在我覺得
(喬插嘴:你也要想想CD是誰演奏的吧!柏林愛樂之類的耶!怎麼能比阿?)

對阿!怎麼能比?那又為何不能比咧?????
(我想是阿月要來找我了!每次心情低落或脾氣暴躁就一定要推到她身上的阿!)

這星期四下班前聽到一些消息,完全就被我之前看的書給說中
真是慶幸我自己所作的決定!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啊!

最重要的是鐵男在今天出生啦!一月一日!超酷的這小子!
艾波的甜蜜的負擔START!!好想看他長得像誰唷~
不過這對夫妻長那麼像,像誰也沒差了吧?!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