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讀]阿特拉斯聳聳肩





超 好 看 !


但還沒看完,這只是三本中的第一本,書皮經過我跟喬阿治的摧殘已經皺到被同事問說:這是租來的嗎?哈,而作者在裡面闡述的自由主義觀點(也就是所謂的右派思想),跟現在我腦子裡的東西,尤其是從香港回來之後,充斥在腦子裡的那些想法,完全是不謀而合!

讀起來真是讓人興奮莫名!已經很久沒有小說可以讓我熬夜讀它,而且這還是商業小說!我以前可是很少接觸這種類型的小說,也許是強迫症使然吧?!喜歡上的東西就是無法輕易放手,何況是與之產生了共鳴,而這本小說可是四十年前就發行出來,只能說:好險是現在這個時刻讀到他,不是五十歲還悲哀把自己的一事無成怪罪於懷才不遇的時候˙˙˙˙˙˙

前幾天看了兩位星座名人對於水瓶座的2010年運勢解析,本來對此不抱任何興趣的我,沒想到竟然還是眼裡所見之字字句句感到開心!我想只要用心,肯努力,並且對所投入的事物有熱情,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好high唷我~把名字改成尼扣拉斯好了!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