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這幾天-下


吼~有很多話想寫可是一回家就是想躺在軟呼呼的床上且固定要跟我弟聊一下每天發生的事之類的,像今天是被狗咬,而且是狗咬錯人(什麼鬼XD)所幸吳小紘脂肪含量豐富並無大礙 確認傷口沒事且擦掉狗狗的口水後已回家玩玩具了(自以為在報新聞)而且這天氣又冷的要命(什麼都可以扯上天氣)所以以條列式報告,請笑納!


a.

有去看了之後預定要購入的縫紉機那老闆娘整個很心急一直要我試用看看,穿線迴針車直線那類的,我倒是馬上就學會了(好險沒丟我娘親的臉,她可是家政成績好到學校要保送她去念當時是家專的實踐喔!)玩完我說我要考慮一下需要多少花樣跟功能她竟然說買回去一個月內想換都可以換,讓我覺得這家品質堪慮,機器是很好用沒錯喬阿治也叫我不用那麼快就買,又還沒試用過別種牌子的~所以就看著老闆娘失望的眼神離開那家充滿狐臭味的所在@@

b.

在師大吃關東煮的時候忽然想到通化街有一家超好吃的關東煮

喬:我知道那家,我對通化街還挺熟的哩!

尼:是喔?!可是之後去就不見了耶!

喬:他搬到後面了阿~就我們買青木瓜絲那裡

尼:˙˙˙誰跟你買過青木瓜絲

喬:??有吧?!

尼:你最好再想清楚一點!

喬:是你沒錯啊!

尼:我只跟你去過一次通化街,是下午騎腳踏車去的!且我不吃那種東西的,怎麼可能會去買!(順手賞了他天靈蓋一掌,因為他剛好低下頭來喝湯)

喬:可是我會吃啊!

尼:屁啦!每次只要我說不吃你就不會買啊!竟然還想狡辯!!我們是有在一起久到讓你記憶錯亂了嗎???

喬:(開始專心吃起關東煮)

以上是不經大腦思考亂對號入座的欠揍喬與視力也許快不行但記憶力還是很好的小心眼尼之對話,笨男生不要學喔!如果女朋友是很在意這種事情的人,真不知道後果會如何!好在本人不會計較這種小事情˙˙˙(明明就是一個想追根究底XD)


c.

MSN問陳瑞奇要不要買什麼東西in HK,他傳了UNIQLO的網頁來說要買松山健一(帥!)穿的皮衣,我問他香港有UNIQLO喔?(很笨的問題)他說有阿~潮港城!我就轉貼到喬阿治的MSN問他會不會去這地方,結果喬阿治回我:是海港城吧!原來是陳瑞奇亂打地名,跟他說他搞錯地名之後,竟然還不死心的找到潮港城這東西,是在台中那裏的一家像海霸王那種吃到飽的餐廳,噗,最後我以UNOQLO海港城店的網頁回傳給他,以結束這莫名的地名對話,噗


我想等到從香港回來就會回到正軌吧~(指每日發文)希望啦!有夢最美嘛~~呵

2 則留言:

olingo 提到...

順便去UNIQLO幫我買個鐵男衣服好了!!可以買3個月以上穿的了~~噗!!!

尼扣 提到...

幹麻破我的梗!本來就有打算要拿這個抵紅包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