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香港行之my favorite brand




話說這次到香港的主要目標除了W HOTEL,再來就是去逛我心中的夢幻品牌FRAPBOIS了!

一開始的設計師是宇津木,
(但之後不知發生啥事他又自己開了另一個可以說更over的品牌mercibeaucop.)
此品牌曾經被代理進台灣,專賣店就開在統領後面的巷子,光是從店外的裝潢就很吸引我,
但說實在的,他的設計只合乎小眾市場如我這種怪人,且單價實在不親民,之後也就不了了之結束代理,
也讓我從此踏上只能對著網頁流口水的路程....嗚嗚,
不過以前的官方網站作的很可愛,可是都買不到阿@@

行程第二天坐著叮叮車到銅鑼灣,好不容易找到位於百德新街的專賣店,還是有點失望,
畢竟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不在乎標價的人兒阿~其實也是沒有真的很喜歡的,
就買了這個車票夾以彌補心中的缺口(什麼都可以當做花錢的理由,噗)
光是這個壓克力玩意就要花我兩千台幣,不過我整個是很情願,已經無關乎材質成本到底是值多少,
只要是印上FRAPBOIS且綠綠一坨我都愛阿~~~
所以說~要培養起顧客的「品牌忠誠度」是很重要的!建立起獨特的風格,自然就會有人喜歡!不要怕沒有市場!市場是自己創造出來的!!(對自己信心喊話ing....)

不過現在還捨不得拿出來用,這就是真愛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