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1/26


倒數20天(沒錯!把春節跟周休都扣掉咧!)但每天早上起床的那個摸悶還是覺得我他X的到底為的是什麼??加上我的軟呼呼雙人床~完全沒有離開被窩的動力,只覺得很想睡覺,一直很想睡覺,然後今天就睡過頭了~還一直作夢夢到我要打電話去公司報備會晚點到,但是卻一直按錯電話號碼,不然就是打不出去之類的,整個認真到很累耶@@


中午跟閔弟到東吳城區推廣部報名了星期六下午的日文班,原本是天真的想報星期日早上的時間,但現在非常能認清自己幾兩重(關於愛賴床的那個部份)。在選擇級別的時候,櫃檯小姐直接拿教材給我參考,看看各個級別(分1~12級)的程度在哪,話說中級(JS.5)的句子我都看的懂,應該說,猜也猜的出來大概,但是單字我就很弱了,更別說五段動詞了!也就乖乖的報名初級(JS.4 ),閔弟有課本可以借我,省下540元的教材費!喔耶!且大樓旁邊兩家小吃店都相當之美味,無論是福州乾拌麵或是蔥油餅和酸辣湯都很讚!可惜六日沒開,不然上課前就可以去吃了說~


下班回到家才正式啟用新板子(昨天只是拿出來拍完就擱在旁邊睡覺去了)那驅動光碟裡的教學人聲是個對岸的同志,邊聽我邊想笑,之後試用了一會兒繪圖板,發現又能觸控又能用筆的感覺真的很ㄍㄟ掰耶!板子很可憐的要一直分辨我現在是用手還是用筆(燈會跟著變色)然後搞的我也是一個手忙腳亂,花了一些時間跟他混熟,所幸我現在已經會使用他作去背的動作,但又忽然覺得,有那麼多背好去嗎??好啦!其實是有的啦!一切都是我發懶˙˙˙˙(噓)


明天要跟好友們吃個飯,說是要提前慶祝令我壓力更大的27歲生日,為了挑戰郭大頭的174公分身高,要穿我的新踝靴啦!希望可以一直撐到大安路啊!(不過也有放了雪靴在公司了!以便臨時替換,噗)


已經過了27個年頭啊~~~嘖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