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香港行繼續碎念之我要住中環




這是在走中環斜坡的自動手扶梯時拿到的傳單(價錢單位以百萬計)走到更上方幾乎沒有什麼商店的那段,經過了一棟住宅大廈的大門口,裡頭的女警衛帶著微笑為我們身後的某位太太開了門,我回頭一看,果然是個有錢的太太!


要賺多少錢才能在中環的山上購買一間公寓?這是我感興趣的地方,而我也知道繼續在這工作下去是不可能達到這種程度,所以我要跟這鍋讓我先愛後恨的所在道別了!日期就押在2月底,沒錯!已經確定了!而我接下來的計劃˙˙˙˙˙˙嘿嘿~光是想到就很興奮,所以說~要多出國見見世面開開眼界嘛~~但其實我也認識那種每年都出國來一次所謂知性之旅的人兒,可以把一個業務型工作當成公務員性質去做,且一待就是十年˙˙˙˙˙˙˙


還是那句老話:性格決定命運


慶幸自己在即將滿27歲的這個時刻,排除掉萬難(內在心理與外在輿論都是)(and you have no idea how difficult it was!!)要往內心真正指去的那個方向前進,至於想要"關心一下"或是想要跟我說一堆,且得到我的不耐煩反應後會在句尾加上"我是為你好"的那些人兒,最好給我閃遠一點,本人沒時間接受這些讓你們自我感覺良好的所謂好心好意勸說,自己做不到的事情不要蠢笨到以為別人也做不到!共勉之嘿!


Always choose life by Regina Brett
and don't say you have no choice by 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