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一期一会 Sweets For My SPITZ」




上半部是spitz的原唱版(十二年前發行的唷!),下半部是椎名林檎改編翻唱的版本,都好好聽~我都喜歡~如果硬要選站一邊的話˙˙˙˙˙˙


把我切成兩半好了!原唱已經把這曲子編的我認為是無懈可擊!畢竟我不是spitz的fans,卻能夠讓我這個忠實林檎迷難以選擇阿~~(又沒人逼我選,噗)椎名林檎真的很強!像她懷孕那時候沒有發表新的作品,而發行了一張〔唄ひ手冥利~其の壱~〕就是翻唱她所尊敬的歌手與對她音樂生涯有影響力的歌曲,我最喜歡裡面的一首是love is blind,跟原唱完全是八竿子打不著關係!聽了都會起雞皮疙瘩哩@@


這才是真正的音樂人阿!(遠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