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訂票訂房好麻煩&冰箱老扣扣事件


WHY?!
可樂旅遊的香港自選酒店行程的選單裡竟然沒有W Hotel ???
一定要華航奇怪出發時間的行程才有得選
但價錢跟我把機票酒店分開訂比也才便宜一些些
也是因為單人房會加價的緣故
(啊就因為最後一天那隻喬阿治會直接去坐往匪區東莞的車準備on board,所以單人購買行程是無法選擇雙人房低!)
到剛剛終於搞定線上訂機位與訂房的手續,待明天付完錢再跟客服確認即可!
(那查詢系統真的很不好用˙˙˙˙嘖嘖)


但以上並不是重點!
今天我獨自面對一件超級可怕的事,比馬桶不通還可怕喔!!!
就是家裡的冰箱壽終正寢了!但我卻沒有第一時間發覺
是回到家要把剛買的牛奶冰到冰箱裡的時候,覺得有怪味襲來
可是明明燈還是亮的,摸摸其他東西也沒有很不冰啊~(還是我手其實是冰的XD)
聰明如我立刻打開上層冷凍櫃,看著那個可愛的哈根達斯迷你杯
(還是新口味橘子黑巧克力哩!)並用力的給他捏下去!!!
果然,軟掉了@@
又繼續不死心的重插插頭,換插座那類的,還是救不回這台老扣扣
只好認命的拿了垃圾袋把裡頭給清空,
(好險這幾天很冷,如果是夏天的話我應該馬上被臭倒在冰箱門前@@)
好不容易在垃圾車到來的時間之前完成亂丟的動作!
沒想到,星期三垃圾車休息@@是要不要那麼巧??


跟喬阿治於線上報告完這恐怖的景象後(我才說完,他竟然用很嚴重的口氣跟我說小淳跟安室奈美惠在美國被狗仔拍到的新聞@@看來這男人一點也不可靠!!)
立刻上pchome 24小時到貨專區選購,希望明天就能收到新的冰箱
才發現我家那台老扣扣竟然是四百多公升容量耶!
止不住心中的吶喊:阿母啊~你沒事買那麼大台幹嘛啊???
而今既然是我跟吳小紘的兩人世界,我想120公升的就很夠用了啦!


完全呼應昨天的日記,
當沒啥認真思考的計畫(換冰箱)真正實現的時候(壽終正寢也算)
總是令人慌張啊!(我真的有夠慌的啦!)


即使在冰箱事件發生之後搞定了香港行程
仍是心有餘悸
忽然回想起自己過往的人生(像電影演的快死掉之前的那種快轉畫面)
整個就是處於跳躍式發展狀態(而且是亂跳一通)
舉例說明:
沒生過小孩,卻像個媽有個小孩要管教
沒結過婚,卻像個主婦要清家裡冰箱
該念書的時候卻努力打工賺零用錢
最可以大撈一筆(指在miu的時候)卻又決定回去念大學


這,我到底在隨性個什麼勁啊??又,我真的要去住W hotel了耶!(錯亂中)

2 則留言:

beastiegirl 提到...

真的假的@@小淳跟安室><,不搭壓

F 提到...

我也有看到報紙
歐不 我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