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香港行之第一天穿搭





很久不見的每天穿搭吼~誰叫W一進房就有一大面鏡子,一定要拍一下的咧~




這是第一天早上起床後才亂抓衣服的成果,天氣只是參考因素,完全由心情取決,以前在出去玩之前都會先想好要穿啥,甚至會前一天還跑去買,可我這次整個走一個隨性路線,出發時連衣服都沒帶,就打算在那買就好,呵~也難得為頭髮上了卷,可見我還是很期待這次的出遊的~畢竟,還有另一層面的意義在啊~(偷偷拭淚)



原本想穿黑的皮衣,改穿咖啡色的皮衣只是因為怕在香港買到喜歡的黑色皮衣的話,就會把舊的丟掉了~(但最後還是沒買到@@)上衣跟裡面內搭的灰色cardigan也是很常出現的百搭單品,最後是我的愛褲blank,因為怕被撐壞所以很少穿它(尼可基說我這種舉動很誇張,褲子就是要穿啊~但殊不知我這種為下半身肥胖所苦的女子,能遇到這種奇蹟美褲是相當難得的啊!)鞋子是上次讓我在日本五天走透透都不會痠痛的unbilical是也~但這次拜新鞋所賜,小腿外側到現在還有靜脈曲張的現象,痛啊@@



斜揹的小紅普啦達則是第一次在這兒登場,誰叫我是大包控,要不是出去玩需要個隨身放重要證件的包,它還是可憐的躺在衣櫥下的命,可是真的不錯用,小包的好處就是可以一下就找到想要的東西,不用每次都跟撈黑洞一樣找半天



其他照片請見Flickr,為了上傳這些東西搞了我一個晚上@@,先睡去瞭~



PS.我家外面陽台的發春小野貓剛剛好像跌到樓下去了?!咚的好大一聲!不過現在還是繼續鬼叫,應該是沒事才對~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