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香港行之我不會寫遊記




回來了!

三天兩夜的行程,在香港連續不斷的走走走(每個商場都比大的阿!)
最後一天還自不量力的硬要穿喬阿治提前送我的生日禮物-高跟短靴
就差那麼一點就要任性的在中環的地鐵站裡打赤腳了!
一直撐到IFC並看到原本已經看到吐的ZARA
在裡面意外的找到可愛的學生皮鞋~(原本只想隨便買雙淺口便鞋算了@@)
雖然走到最邊邊的71號登機門時已開始磨腳,至少是平底的~thank god~

但沈重的不只是可憐的雙腳,還有受到很大一股衝擊的心臟
(好啦!我承認在機場有哭了一會兒,但有必要msn劈頭就狂問嗎???)
不過不只是因為要開始跟喬阿治來玩相隔兩地的遊戲
而是在那個所在的所見所聞...(媽的!但空氣真的很差!吸了一堆廢氣跟二手菸!)

今天是我的沈澱日,連行李和照片都還沒有整理
就一直坐在電腦前看著喜歡的部落格舊文或影片
也許是試圖想回歸原本的生活型態
即便知道已經跟以前大不相同(人,想法),接下來幾天再慢慢分享吧~(?)

但我寫的東西應該會是很怪異及充滿批判的那種(我想應該沒有這種遊記)
照片也是,忙著感受當下的時候,已無它想(比如像是把相機拿出來的念頭)
反正最重要的東西都在我腦海裡了!

後記:
聰穎如我有多抓一天待在家休息
否則真不敢想像到公司要用怎樣的表情面對這份工作?
面對那些同事的時候要說什麼話??好啦~是我想太多了...
好累,我需要時間繼續沈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