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史瑞克撈過界為OPI指甲油代言





今年夏天非常IN的指甲油顏色就是非淺藍跟青蘋果綠莫屬,但本人整個是以心情決定要不要花錢,一直到大家都在換秋裝的今天才買了OPI出的這組SHREK-TACUAR MINIS!!3.75ml的小瓶裝組合非常適宜這種怪顏色,因為一定用不完的啦!哈~是說貨到的時候每個人總會說這些顏色很噁,但適合我!!往好處想就是我適合各種奇妙的指甲油顏色,往壞處想的話嘛...是因為我很噁嗎??




本想拿我家的靴貓(奇諾)來當背景,可拍攝的時間已經過了他的睡覺時間,並不會乖乖待著,只好隨便找本雜誌當底,沒想到封面那可愛的木村KAELA擦的指甲油顏色跟NLB92整個是不謀而合啊~是有沒有那麼巧??(就是箭頭指的地方,圖很小就加減看嘿!!)

但我得聲明一下我平常在搽指甲油的技術絕對沒有那麼差!!但是因為瓶子小刷頭自然也變小,不器用的我就是一個手殘的狀態,擦三層還是很不均勻,目前一指一色還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如果顏色真的很喜歡的話還是買大瓶的好了~

NLB90-What's with the Cattitude?
NLB94-Fiercely Fiona
NLB91-Rumple's Wiggin'
NLB92-Who the Shrek Are You?
(用以上的名稱去谷哥就可以找到很多塗的很好的實擦照片唷XD)

後記:
自以為要寫開箱文但標題卻下的整個很像報章雜誌的感覺,孰不知最討厭油墨味的我星期五整天的工作就是翻報紙!!看我有多認真~整個是被荼毒的很深啊@@是說同個東西要拍好幾次,還得怕背景太醜跟燈光夠不夠,覺得那些專門試用商品寫心得的部落客真的好厲害!!但是有錢可以拿應該會比較有動力吧?!噗


3 則留言:

妮可基 提到...

這篇我有被煽動到(雖然說圖的真的好像不太好XD)但我想我要去買大瓶的了!哇哈!
OPI該找妳做置入性行銷還有找黛黛西入股的!

Unknown 提到...

你是說我"塗"的不太好吼!!
一開始看以為你說我圖拍得不好
還有點難過說~嗚嗚(裝一下)
是真的塗得很醜阿!!哈哈
我會好好改進~熟能生巧啦!!

妮可基 提到...

對啦~是塗不是圖,enter完才發現寫錯字,想說反正妳會懂得嘛..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