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0

健忘症是人類生活之必需










一年=十二個月=三百六十五天=八千七百六十個小時X三十四


從來沒有測試過實際心理年齡有沒有等同於生理年齡
不過看一下前幾年在這裡留下的字句
很多想刪掉的
特別是罵人的那種
現在得花相當時間去努力聯想才可以猜出當時到底在罵誰
覺得自己好會罵人啊(這不是好事)
但也好浪費青春啊
甚至有想要重開一個新的部落格
不過仔細思考後
還是得勇敢面對過去的自己有多蠢才是負責任的作為吧


無論是父母或是自己從能夠開始做出決定的那一刻起
造就無數的事件ABCD就像骨牌似的排列組合
倒下的速度之快阿我認為只有肯亞選手能追得上
就像最近腦中最浮現的一句話:計劃趕不上變化
每天每天都有大大小小的骨牌繼續牽連著
根本來不及解決就又出現新的
只要是還活著的一天就不可能停下來


但人都是健忘的
有時醒來就不記得夢了什麼
可能還依稀有些片段浮現只是也撐不了多久
所以在某些重要事件發生的時刻
一定有過很多激勵自己的想法覺得我要怎樣怎樣
是說這些年以來也經歷過不少
但我怎麼都不記得了呢


好吧
也許只是刻意遺忘
或是一種知道自己不可能辦到的啊~的那種社會化現象
(但我明明就超級反社會化,英文叫做是anti-social)
但是到目前為止在腦海存留的想法只有一個
“我想當個好媽媽”
會不會下一個重要事件發生的時候我又忘了這個想法了呢
只能說我完全不懷疑自己會這樣


阿~好想吃三杯雞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