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老天也想叫我轉學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INTP」( 學者型 )

對任何感興趣的事物,都要探索一個合理的解釋。喜歡理論和抽像的事情,喜歡理念思維多於社交活動。沉靜,滿足,有彈性,適應力強。在他們感興趣的範疇內,有非凡的能力去專注而深入地解決問題。有懷疑精神,有時喜歡批判,常常善於分析。INTP型的人是解決理性問題者。他們很有才智和條理性,以及創造才華的突出表現。外表平靜、緘默、超然,內心卻專心致志於分析問題。他們苛求精細、慣於懷疑。他們努力尋找和利用原則以理解許多想法。 他們喜歡有條理和有目的的交談,可能會僅僅為了高興,爭論一些無益而瑣細的問題。只有有條理的推理才會使他們信服。通常INTP型的人是足智多謀、有獨立見解的思考者。他們重視才智,對於個人能力有強烈的欲望,有能力也很感興趣向他人挑戰。 INTP型的人最主要的興趣在於理解明顯的事物之外的可能性。他們樂於為了改進事物的目前狀況或解決難題而進行思考。他們的思考方式極端複雜,而且他們能很好地組織概念和想法。 偶爾想法會非常複雜,以致於很難向別人表達和被他人理解。 INTP型的人十分獨立,喜歡冒險和富有想像力的活動。他們靈活易變、思維開闊,更感興趣的是發現有創見而且合理的解決方法,而不是僅僅看到成為事實的解決方式。

適合:電腦技術理論研究、學術領域、專業領域、創造性領域等
電腦軟體設計師/系統分析人員/研究開發專業人員/資料庫管理/
故障排除專家/戰略規劃師/金融規劃師/資訊服務開發商/變革管理顧問/
企業金融律師/大學教授/科研機構研究人員/數學家/物理學家/經濟學家/
考古學家/歷史學家/證券分析師/金融投資顧問/律師/法律顧問/財務專家/
偵探/各類發明家/作家/設計師/音樂家/藝術家/藝術鑒賞


所以阿!不是我要自尋煩惱自討苦吃,我只是越來越了解自己罷了(兩手一攤)

去試試看吧→MBTI 職業性格測試

7 則留言:

George 提到...

哈!這測驗我倒是和你完全相反的「INFP」( 哲學家 )。我去幫你念書好了。

Unknown 提到...

來來來!(招手)

所以哲學家是適合念政治嗎?
要是你在台灣就好了!
我們就可以來玩自以為有氣質的換書遊戲耶!
哈哈

George 提到...

我是在台灣阿!為何你會覺得我在國外呢? 換書這主意不錯,換唱片也可以。

Unknown 提到...

哈!我自以為你簡介裡寫英國,就以為你在英國哩!(忽然想把自己所在地改成非洲,噗)

要換要換啦!快開個交換清單!!剛好期中考要結束暸~

那你還真的可以來幫我上課哩!!哈

Ling 提到...

我測出來是
ISFP」 藝術家 耶~~
哈哈挺好玩ㄉ

Unknown 提到...

那不是很適合你唸的廣告系?
是嗎是嗎?
他那個分類的名子跟解析內容有點難聯想說

George 提到...

我回台灣工作一年囉,一直沒有去更新簡介,趕快來開書單吧,不過我現在出差中,5月初才回去,來個讀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