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睹物思人-Smythson correspondence cards



net-a-porter.com看到這個Smythson出的可愛卡片組合
完全就是為了我而設計的阿~
感覺相當適宜當作我的喜帖之類的~哈
但是白底+黑骷髏頭的設計一定會被長輩們給唸死!!
anyway,反正我家我最大啦!!

是說這週六要去參加李鍇豬的訂婚趴踢 by myself
還不是這糊塗的新娘子因為位子僑不攏所以問我可不可以自己去就好
以我們的交情,當然是一口就答應啦!!
(喬阿治也只好開玩笑說:該不會是你有什麼事情怕我知道吧???)

同理
以我跟她的交情,親愛的捧油們就不要再問我要包多少了
我當然瞭解這是令人相當困擾的
但就算我包十萬你也包十萬
帳面來看是一樣
可意義並不會是一樣的
understand??

photo from net-a-porter.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