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吃喜酒無感

昨天回到家就是先把照片弄一弄pofacebook,才發現我跟李鍇豬根本沒合照幾張@@
且疑似因為吹電風小感冒導致鼻涕流整天+穿高跟短靴走整天+看男女糾察隊笑到差點昏厥
=只是在等我弟洗完澡就要去洗的我整個睡死到現在....
日記又斷掉一天@@

***

這次參加最好的麻吉訂婚趴踢,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坐的太遠,
還是因為她的表情始終很無奈,我承認我沒有很開心的感覺,
也可能是我天生就對這種習俗反感,
所以她也很貼心的沒要我幫忙什麼,就是叫我去吃吃喝喝,
但是看到投影片播放的是最近外拍的婚紗照,
有點後悔覺得我怎麼沒有自告奮勇要幫她做影片之類的


這個最愛拍照的女人,把相機記憶卡塞爆才會拿去燒成光碟的女人,
從不上網且唯一會拜託我幫他找資料也只是該買哪台相機的女人,似乎也是想草草了事?!


她嫁給她在一起近五年的男友,我這個自認不是跟她最好也是第二好的麻吉卻跟他不熟~
這才是正常的吧~就尊重她的選擇,用不著涉入太多,那之後呢??我跟她也會越來越遠嗎??


不會啦!!想那麼多幹麻咧~哈哈~


但現在我有點生氣,因為找不到好看的合照可以放啦吼吼吼!!!!
都怪我沒提早到沒在新娘房跟她談個心那類的,且她的第一套比較美說~
結婚那天我一定要第一個到啦!!


來放這張乖乖哈比靜(左)跟新娘李鍇豬(右)穿第一套禮服的合照好了~
兩隻都很美~(這時的我還在公車上阿@@)其他照片在flickr,check it ou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