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不負責讀書心得-REPALY




自從三月看完阿特拉斯聳聳肩這三本書之後,都沒再動過書櫃上任何一本書,連雜誌都很少碰,一直到半年後的昨天才真正把一本書看完,叫做是【REPALY】,是在說有個人活到43歲就會死掉然後回到他18歲的時候...

這是一本被歸類為科幻小說且在80年代就已經發行,喬阿治一直跟我說這本有多好看多好看,還跟我提了些大意為何為何(是說要是他說的很吸引人的話我就不會到今天才看了XD)至於在看的途中我就有些不耐煩的問了幾個繼續看就會知道答案的問題,對我來說這本是屬於消遣用書,雖然還是會思考一下如果我是主角我會怎樣怎樣,但是內容是不需要思考的那種,所以很快就看完了,然後覺得怎麼有點空虛咧??

也不是想說這本所謂暢銷小說的壞話,只是因為想放可愛斑比跟書的合照所以就順便寫一寫我無聊的讀後心得,主因是前天在睡覺前我跟喬阿治提議要叫對方兩個星期內每天都要完成一件事情,我叫他每天要喝1500C.C的水,他則是叫我每天都要寫部落格,還附加規定有關貓咪的事情一星期不能超過兩篇...(看我人多好完全是為了他健康著想,結果他卻是找我麻煩=_=)

而照往常一般,會在星期六花上幾小時就是要一次把他看完的原因也是喬阿治,之前如果有經過書店那類的想去看看的話,他就會說:「家裡還有一堆書你都沒看,等你把那些看完再說...」然後一定會再補上一槍:「等你看完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哩???」(阿還不是他自己愛買書又把我家書櫃塞滿滿...)

是說我在看書的時候,斑比跟小右就一直在床上陪我咧~雖然換了無數個姿勢有打斷我一下(誰叫我總是忍不住去拿相機來拍~~~)

怎樣~我每篇就是要提到貓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