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9/27


哈~~~~~(這是呵欠)

話說喬阿治被抓去教召五天,得承認忽然只剩我一個人對付打理五枚咪咪真有點累捏@@
(至於吳小紘完全就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也懶得叫他做什麼了)不是想抱怨什麼~
只是覺得自從他回台灣以後,幫了我很多忙,還常對他頤指氣使的,真正就夭壽@@

晚上看了流星之絆的完結篇,上星期五就已經忍不住上網找了誰是兇手,
但今天看還是很感動~覺得二宮和也越來越會演了捏~戶田惠梨香也是,
完全一掃之前她演詐欺什麼鬼那個鳥角色的壞印象,說哭就哭,
她每次哭我也會跟著一起哭@@嗚嗚

再來要上檔的VOICE有可愛的瑛太+生田斗真,也都很帥~(擦口水)
是說我也不是很愛看日劇,通常都是轉到才順便看一下,會不會繼續鎖定完全就靠那一段給我的感覺,
像流星之絆就很有趣!我剛好是轉到他們想拿假戒指去騙戶神,
中島美嘉出場的方式超級無厘頭的卻正對我的胃口,所以就這麼一直看下去了~

至少看日劇這件事還能憑感覺走吧~

今天就不做圖了,規定自己12點前要上床躺平
等明天拿到艾波從日本帶回來的戰利品再來分享穿搭照吧~oh y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