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睽違兩年餘之我剪瀏海了!!




說了好久想剪瀏海,且自從回鍋後就一直被飯友團(艾波/閔弟/黛西哥)圍勦,叫我跟他們一起留瀏海,否則就要排擠我這唯一沒留瀏海的,但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其實是喬阿治,在我跟他說完我受到以上不公平待遇所以真的想剪了的之後,他竟然回我:「反正你一回家就忘了...」

結果就是在當天晚上十點把瀏海份量大概抓出來,把剩下的頭髮綁起來,自己拿著指甲剪(就是前面微彎的那種小小支剪刀)咖嚓了好幾百下後就完成了!奇諾看到我手上一把很長的頭髮還一直對我喵喵叫,可能他以為那是新來的貓貓吧?!喬阿治看到了也直呼我很瘋狂,阿我本來就是很有行動力的人啊!!

是說要剪平並不難,只是要跟旁邊的頭髮順起來就是一門學問了!且我之前分中分也有兩年餘,瀏海們總是會往兩邊跑,一早起床除了因為頭髮蓬起來要再修過之外,還得用吹風機把瀏海吹正才行!總之成果就是像照片這樣,厚到有點像戴髮片的感覺!哈!不過很多人說我還滿適合留瀏海且這樣看起來比較和藹可親,嘴更甜的就說年紀變小了!是滿開心的啦!但在我從捷運站走到公司這段路就開始後悔了,因為好熱啊我的額頭@@,也超不習慣額頭上有東西在,感覺眼皮都變重了!(明明就是自己沒睡好)

人總是要趁年輕的時候多做些平常想很久但一直沒去做的事!(壞事不算唷!)且剛剪完馬上就發現我有白頭髮了!!!天啊~~~

註:
照片是艾波在知道我剪瀏海之後迫不及待要看,但是他沒帶相機且我的相機沒電的情況下,用我的爛手機Nokia E52拍的,地點則是風大的要命的頂樓(看衣服下擺就可以感受到),所以只好躲在樓梯間拍囉~背景整個是很寫實啊~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