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9/29




原本想拍這件lowrys farm的新褲有多麼地合身,隨便亂套一雙鞋來配著,
怎知把照片瞎搞一通後才發現其實鞋子才是重點阿!!我的UNBELICAL!!!!


但每穿必磨腳的它讓我又愛又恨,雖然每個人看到都說這雙鞋看起來很舒服的感覺,
(我知道這張圖看不出個所以然來,sorry~)
折衷辦法就是用花花蕾絲短襪來配就會很搭的說~~
看起來就像麥可傑克森一樣的感覺只是不要全白的比較好我覺得...


阿~要花錢買襪子了~~且我也不保證自己有勇氣在九分褲與淺口鞋之間配雙襪子,
叫我要如何?如何是好?←有首台語歌就是用這句結尾,用台語唸會更有苦惱的感覺~


anyway....是說Photoshop也太有趣了吧~~每天都有新招阿!!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