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モノノ怪・化猫+椎名林檎・迷彩=最高!!




話說颱風天無處可去宅在家(是說就算天氣好晴朗也還不是都宅在家)
要來分享一下叫做是【モノノ怪】的日本恐怖動畫!!會發現這款好物也是因為我的女王椎名林檎,原本是在找他最近的live影片,有人把她的歌跟這恐怖動畫連成一氣,是有沒有那麼合拍阿??


看完馬上來谷歌有關這充滿浮世繪風格的動畫到底是何方神聖,以下轉載維基百科之故事摘要:

“有一位在各地旅行並且攜帶斬魔劍斬除「妖怪」的賣藥郎,只要在他以及劍的呼喚下,在賣藥男的面前就會出現一個又一個妖怪,在那些因為恐懼而要求除去妖怪的人們的請求下,他會拿出這把劍並且告知人們,他需要清楚找出關於妖怪的三種要素:分別是因為人的因果,所形成的緣份(えにし)即是「形(かたち)」、事情的真相「真(まこと)」、心中的隱情「理(ことわり)」才能加以消滅。就在這個除妖之旅上,他前往的地方,也就是各式各樣所謂的「人世」。並且在完成使命後,又忽然消失於大家眼前……”


是不是超酷的?!!!!
總共有出五篇分別是「座敷童子」、「海坊主」、「無臉」、「鵺(ぬえ)」、「化貓」,害我好想買DVD唷唷唷!!!!這畫風我好愛阿~~不過沒有配上椎名林檎的歌的話,又會是另外一種感覺了吧~~且一開頭就有我的奇諾在軌道上走耶~超可愛的~(只要是橘貓在我眼中都是奇諾啦!XD)



2 則留言:

李阿寬 提到...

大推!!!!!モノノ怪美術風格也超讚的啊!!!!!!!

Unknown 提到...

嗯阿嗯阿!!
他背景有故意用成皺皺的像和紙一樣
整個就是一個用心!!給他十個讚!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