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手機泡"清水"記




話說昨天下午一個不小心,我的Nokia E52手機就從屁股口袋裡投馬桶自殺了!!
速速撈起來還是正常的螢幕顯示,但我一看那麼多水就緊張起來,按下關機鍵!
還妄想把滲進去的水給甩出來(難怪今天手那麼痠,現在才想到是因為甩手機)
發現螢幕也有水,就死壓活壓想把水給擠出來,
弄半天回到座位馬上上網查"手機泡水怎麼辦?"
得到了以下結果:

『千萬不要開機,否則水會跟著電流在機板裡亂竄,要馬上把電池取下強迫斷電,
用低溫吹風機將裡面的水氣給烘乾,否則水會慢慢鏽蝕裡面的零件....』

但我已經按關機了,一樣意思,
且回家後只顧著用吹風機對準手機一直吹,整個外殼還變超燙的@@
看似手機已經有變乾的趨勢....按下開機鈕,
果然!!開不了機了!!

在這之前我還沉浸於要買iphone4或Blackberry的複雜心情,
一邊竊笑一邊想著:這樣好嗎??明明說不想花手機上網費的卻只想換這類手機...

眼看我救手機的方法像是燙傷時亂抹牙膏,
但自己胡亂拍案確定他救不活的這個moment竟然開始blue起來@@
還一直blue到今天下班,只好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
把手機送去某間號稱自己專門修泡水機的店,小小的心靈仍殘存著渺小的希望,
希望有那麼一絲絲的可能手機會再度醒來...

所以說人是有感情的嘛!!就算我明明超少打電話的,之前又自己莫名關機送回原廠修了兩次,
這次的自殺行為看似可以脫離這個中看不中用的東西,可是我還是超捨不得的~嗚嗚

本來要來拍艾波幫我買的FRAPBOIS上衣跟JEANASIS九分褲跟花王泡泡染髮劑
才想到,GX200沒電了,在充電的同時想說:阿!可以用手機拍!!
結果結果....我什麼都沒有了!!沒有相機我什麼都做不來啦!!
超想哭的...

總之,下次若手機掉到水裡請謹記以上注意事項,
那...iphone4好還是Blackberry好??

photo from TopNews.inAppl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