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N" of the day - 新着一覧




中午太陽公公十分賞臉的幫我打光,
拍完才過沒5分鐘馬上下大雨,
莫非他也很期待我的穿搭照XD


小矮人T恤:FRAPBOIS(託艾波購於JP,5460)
黑色9分褲:LOWRYS FARM(託艾波購於JP,¥2940,台灣也有賣只是比較貴)
後背包:FRAPBOIS(託郁芳購於JP,¥9975
平底鞋:UNBILIACL購於EVEN@西門新宿,是另一雙不會磨腳的,零碼特價NT$2980)
以上只有鞋子是買了好幾年的,其他都是新品唷!!


最近發現我的愛牌有稍稍調整商品售價,比以前平易近人多了~
但大部分的價格還是會讓我倒抽一口氣@@
所以internet shopping是窮人如我最愛做的事,
就時不時上去東挑祧西看看
還煞有其事的認真選擇尺寸並把它加入購物車
最後再將網頁關掉結束這一切虛無...


做圖做到快脫窗,這看似平凡的東西卻花了我兩個小時以上,
整個認真到五喵都不來嚕我了@@
是說以sitemeter快要破萬的計數器來看,
快要破萬咧!!這辛苦是值得的...(拭淚)



沒有留言: